close

简单滴生活。。。新滴生活。。。

 

谁?!能给我???

 

我只想做个『简简单单滴女生』。。。

 

可以吗????

 

不想再过那种。。。

 

很负扎滴生活。。。

 

认识这个。。。认识那个滴。。。

 

我好【累】!!!

 

你,知道吗???

 

不 ! 你一点都不知道 !

 

因为·你,不是『我』

 

很累了~~~

 

 

 

现在。。。

 

很想。。。

 

把电话给扎烂!!!!

 

或是。。。

 

换掉新滴号码。。。

 

又或许。。。

 

把电话给关了·一阵子不要开机。。。

 

别。。别。。别来烦我了!!!

 

很想。。。

 

而且是现在。。。

 

『消失。。。』

 

对不起 ~ 我滴自私【选择】

 

DSC00541_副本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0ry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