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破碎了~

 

一大清早。。。就在那里吵 ==

 

huiyo。。。TT

 

没了没了。。。

 

我滴【美丽早晨·美梦】

 

aikx。。。

 

不用紧。。起床!

 

喂!才11点多叻!!!。。。

 

。。。。

 

而且。。。我滴早晨就成了妈妈滴【奴婢】

 

haix

 

叫去【洗车】。。。

 

aikx其实说回来。。是在【自作自受】。。。

 

谁叫我将好吃。。。。

 

妈妈有时因为怕我会很2.。。

 

所以帮我去煮面面。。。才叫我去洗车洗地。。。==

 

刚吃完【即使面】。。。hahahaha

 

我滴最爱。。。

 

现在轮到我上线鲁。。。hekekeke ^^

 

爽!~~~

 

jie线我。。jie edit 滴 照照。。。

 

好美哟~~!!!!

 

谢谢那jie。。。mcakx

 

hakakaka。。。

 

P1040465_conew2.jpg 请给点评论。。。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0ry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